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清廉西大>>正文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争做勤政廉政干部”—教工四支部开展党课及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5 11:19  

2022年7月14日下午,教工四支部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开展党课及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路明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争做勤政廉政干部”的专题党课。

黄路明副书记具体从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一是认清形势,保持清醒;二是严把“三线”,廉洁从政;三是敢于担当,深入推动工作落实。黄副书记强调要坚定不移反对腐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她通过一些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对支部党员进行警示教育,提醒党员们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她指出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坚守底线;心存敬畏,不越红线;廉洁自律,不碰高压线。

党课结束后,教工四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服务好全院师生,为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