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清廉西大>>正文
研四支部开展《以清为美担使命,以廉为荣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1 22:34  

2022年4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机械楼机二阶举行了“以清为美担使命,以廉为荣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研四支部书记任子阳以微党课的形式进行了研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528164900

支部书记讲到当代大学生中普遍存在者不廉洁现象,思想上缺乏理想和信念,潜意识上认同社会腐败;学习上缺乏动力,自律能力差;生活上缺乏艰苦奋斗精神,不诚信。强调全体党员务必重视:学习理论知识,改善思想作风;求真务实,转变工作作风;艰苦奋斗,培养良好的生活作风;关心社会,永葆政治本色。

随后,支部组织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清廉传家恵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录。

微信图片_2022052816494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