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清廉西大>>正文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我院党委和纪委开展学习李大钊家风家训主题教育活动
2022-07-11 13:11  

2022年6月8日,我院党委、纪委在全体教职工和各党支部中开展学习李大钊“家风家训”的主题教育。这是我院开展“清廉西大”建设活动之一。

李大钊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在革命年代为人民解放事业奔走求索、艰苦奋斗,他的英雄事迹犹如一本鲜活的教科书,为子孙后辈树立起了坚实的榜样。李大钊的家风家训“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代代传承。革命先辈艰苦朴素的优良家风,在孙辈的世代传承中更加鲜活有力。从李大钊为革命献身的英勇事迹,到李宏塔严于律己、服务民众的奉献精神,百年风雨征程,不变的是共产党员为人民谋幸福的决心和使命。

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党员在观看了李大钊家风家训相关视频后,都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