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清廉西大>>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活动
2022-07-11 13:06  

2022年6月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纪委书黄路明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树清廉风气,做清正党员”的党课。

我院2022年共有273名学生党员毕业。党课中,黄路明副书记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违纪违法案例提醒毕业生一定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永葆初心使命,做新时代青年。她强调,毕业生即将走向工作岗位,在工作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诱惑,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远离高压线。她再次向毕业生党员提醒了党员的权利、义务和纪律要求等,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增强组织观念,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发挥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走向社会后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毕业生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能担当,敢担当,勇担当,真担当。

该活动是我院根据校党委下发的《广西大学推进“清廉西大”建设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学院围绕“政治清明、学校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朗”的建设目标,全面开展“清廉学院”建设工作,精心策划组织的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