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清廉西大>>正文
学院团委推进“清廉西大”建设活动
2022-07-11 12:37  

为了深入推进“清廉西大”工作,根据学院推进工作方案的具体安排,我院团委结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于6月16日下发《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号召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利用暑期时间开展“深挖清廉资源 厚植清廉文化”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调研活动。此次活动,同学们可以采取多种形式,通过走访基层、走访社区,走进廉洁家庭,挖掘廉洁故事,传播廉洁文化等,最后在9月份开学以后提交调研报告或者清廉主题文稿,学院团委将组织人员对该项暑期社会实践报告组织评选并表彰。此次专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我院“清廉西大”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目的在于传播廉洁文化,在学生中种下清廉的种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