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清廉西大>>正文
教工一支部上“筑牢反腐倡廉防线、涵养风清气正生态”党课
2022-07-11 12:34  

2022年5月31日,为贯彻落实校党委推进“清廉西大”建设工作部署,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邀请校督查办主任、原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傅忠同志为支部作专题党课及讨论。傅忠同志以“筑牢反腐倡廉防线、涵养风清气正生态”为题,结合校督查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和实际案例,为我支部上了一次非常生动而又接地气的党课。傅忠同志从认清反腐倡廉形势开始讲起,接着传达了严把“底线、红线、高压线”的三线要求,讨论了如何做“清正廉洁”干部、以及我们西大教师该怎么做的问题、最后“以廉安身、以廉立学、以廉施教、以廉齐家”十六字诤言概括了本次党课的内容。党课结束后,教工一支部党员还就如何在家庭生活及学生工作中做到“清正廉洁”开展了热烈讨论。

IMG_2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