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清廉西大>>正文
研二支部开展《以廉为美》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1 12:34  

2022年4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机械楼324报告厅举行了“以廉为美”主题党日活动。研二党支部书记张佳承从讲政治有信念就是要做到忠诚于党、讲规矩有纪律就是要做到遵纪守规、讲道德有品行就是要做到严以修身、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做到敢于担当四个方面诠释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应该如何以自身实际行动做到“以廉为美”。

保持忠贞不渝的信仰、胸怀崇高远大的理想、坚持追随看齐的行动来忠诚于党;对待法律法规,心存敬畏、不越雷池,懂得法纪、不触底线,坚守自律、不犯法规;自身不仅要修好职业道德,还要遵守社会公德;我们不仅要担好党员之责,树起先锋模范的样子,还要担好岗位之责,树起埋头苦干的样子。

随后,支部进行了《那年我们》主体微电影的观看,影片告诉了我们清廉教育,要从小事抓起,深化了党员对于廉洁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使党员切身体会到了面对法律法规,任何人都不能越雷池一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清廉西大”建设活动的一部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