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到玉柴机器研发总院走访调研并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2023-05-24 08:5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深化校企合作,5月22日,党委书记卢婵江带队到玉柴机器研发总院调研,并出席“党建引领创新驱动 校企结对共育人才”——玉柴机器研发总院-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建结对共建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路明、副院长贺德强、黄豪中、李俚、高欲垚,院长助理兼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欧阳天成,玉柴机器研发总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寇传富,副院长兼新材料与摩擦润滑中心主任覃星念、党委副书记姜博、院长助理兼中重动力平台部主任向本杰、院长助理兼电控与智能化中心主任叶宇、轻动力系统部主任王春玲、运营管理部副主任周益善等参加调研活动并出席座谈会暨结对共建仪式。

卢婵江书记向玉柴多年来对学院的发展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向玉柴研发总院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90年的办学历程、办学成果和学院党建情况。她指出,我院正处于新发展阶段和爬坡过坎的关键节点,近年来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形成了加强党建工作与促进业务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赢的格局,实现来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以党建结对为契机,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把党建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

寇传富书记介绍玉柴研发总院“我们在一起”党建品牌的创建以及推动党建工作与研发技术研究深度融合的做法。他表示,广西大学、尤其是机械工程学院历来与玉柴研发总院关系紧密,双方在科学研究和学生就业方面等都开展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希望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范围更广、层次更深的产学研合作,建立党建引领创新人才培养的联建机制,共同促进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