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迎评促建,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12 23:28  

为践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贡献一份力量,5月12日下午,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建志愿服务队,开展“迎评促建,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分为三个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分别对机械楼一楼运动场、机二阶报告厅、三楼报告厅等公共场所进行清扫。在志愿服务中,党员同志们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奉献精神,擦桌子、扫地、拖地、整理运动器械……党员同志们在整个清扫过程中既分工明确又相互配合,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清扫服务工作。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激发了学生党员们的劳动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文明卫生意识,同时强化了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爱校护校”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支部将通过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学生党员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发挥更大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