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赴广西投资集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3-05-11 15:2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2023年5月9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校学工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共同赴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是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促进广西大学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主题。广西投资集团的讲解员带领师生实地走访参观了广西投资集团发展历史展示馆,通过参观,了解广西投资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工作理念、产业布局以及所获荣誉等信息。企业方特别邀请了3位不同专业的广西大学毕业校友,为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广西投资集团旗下的各子公司以及所涉及的专业领域,并且谈到了自己在单位的成长和体会。

党支部结对共建是学校党委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学校职能部门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实现资源互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

cd9489725ede592

213271527c158d5b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