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本三支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就业经验分享会
2023-04-29 11:22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加强支部党员理想信念,4月25日,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机二阶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就业经验分享会。

图1

李华老师介绍会议内容

党支部书记李华老师大致向党员同志们阐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及重要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调支部党员要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争做时代新青年。他倡导全体同志积极借阅知识读本,同时通过学习强国、央视网等主流新媒体平台加强理论学习。

依托学院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子活动“青春引路人”经验分享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就业经验分享会,邀请了2019级四位本科生进行经验分享。四位同学分别通过保研、考研、考公、就业四个方面分享自身上岸的经验,在场同学非常认真,全神贯注地倾听优秀学长们带来的宝贵经验。

图5

学生代表发言

通过本次专题教育会与经验分享会,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同时,通过开展朋辈引领及榜样示范的经验分享,更加直观的给予学生党员新思路、新启发,使他们减轻对未来的焦虑,从而更加明确未来发展的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