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分党校顺利举行2023年上半年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04-25 11:18  

2023年4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分党校2023年上半年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六教二阶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卢婵江,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黄路明,学院党委委员、党校培训班班主任程锐,学院党委组织员罗廉以及各班团委、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卢婵江书记为开班仪式讲话。她以生动的语言鼓舞在座师生,对大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表示肯定,并向大家解释党校的重要性,期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加深对党的认识,树立更深的入党信念,努力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者。

班主任程锐老师总结了上期培训班的培训情况,希望大家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夯实理论基础,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上期培训班学员代表林活升发言,他表示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目前已经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本期培训班学生代表韦俊也在发言中说到,各位同学应该在写入党申请书时就应该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党组织的带领下继续努力,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勤于钻研,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新的时代华章。

仪式尾声,大会成员全体起立,在激情饱满《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卢婵江书记进行总结发言

卢婵江书记讲话

与会成员进行宣誓

与会成员进行宣誓

全体奏唱《国际歌》

全体奏唱《国际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