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布置会
2022-03-05 21:26  

为切实做好校党委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及时到位和扎实推进,3月4日下午,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全体委员、全院各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卢婵江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接着详细介绍《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关于落实广西大学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逐条解读整改方案中针对此次巡察反馈所提出的五个方面共18个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并明确每项问题的整改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以及整改时限和具体要求。最后,现场解答各党支部书记提出的疑问,确保整改任务的理解到位、措施可行、责权明确。

会上,卢婵江书记强调,扎实做好巡察整改是学院今年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学院党委专门成立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带领全院以整改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促进学院发展。最后卢书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察反馈意见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各责任领导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健全长效机制,要积极探索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健全完善学院相关规章制度,并强化制度的落实与执行,用制度管人,依规行事,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的长效机制,真正使整改的过程成为提高学院班子凝聚力、领导力的过程,成为促进全院师生战斗力、执行力的过程,成为推动机械工程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过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