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千帆历尽,归来仍是少年——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87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回母校相聚
2021-08-02 15:54  

2021731日,我院87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学院相聚,三十年岁月匆匆,世间万物早已沧海桑田。今日,校友们齐聚母校,畅聊过去与未来,久别逢甘露的喜悦弥漫在这炎日的夏日之中。

87级校友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并在机械工程学院二阶报告厅举行了校友座谈会。87级校友阔别母校30年,在追忆当年的同时也感叹于学校的发展,也由衷母校期望母校越办越好。

 

校友参观校园

 

校友参观校史馆

 

合影留念

在座谈会上,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校友代表分别进行了致辞。

学院领导对校友返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聚会非常重视与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这30年的巨大变化和学院的长期发展目标,也期望能得到校友们的大力支持。

 

卢婵江书记致辞

 

尤晖院长致辞

 

 

 

教师代表致辞

 

 

 

校友代表致辞

 

 

座谈会照片

本次校友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虽然校友们早已不在校园,但是他们的心却从未离开在过母校三十年岁月的沉淀与积累,他们对学校的情谊和同窗四载的友谊没有随着三十年时光的消逝而退弱,反而如美酒一般,更加浓厚与香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