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及第二批次复试工作的通知
2022-03-31 15:29  

各位考生:

2022年研招调剂工作将于2022年4月6日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启动,我校将同步开展接受调剂生调剂申请工作。第一轮接受调剂信息截止时间为4月6日14时。

我院定于4月10日组织调剂考生复试即进行第二批次复试工作。如复试后招生指标仍有剩余的,将进行下一轮调剂复试工作,具体时间及复试工作安排请考生关注学院网页通知和学院调剂工作QQ群消息。

请有意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加入学院调剂工作QQ群(群号:453071823),如该群显示满员,则请加入调剂工作备用群(群号:736567209),申请加入时请备注 “拟调剂专业—姓名”,以便管理员审核,学院研办将在群上发布复试的相关通知、接受考生咨询及解答考生的问题。

此外,请有意调剂到我院的考生提前并按要求准备以下复试材料:

一、身份证明(必需)

1.1居民身份证

1.2准考证

1.3学生证(应届生)或学历证书(往届生),以报名现场确认截止日期前所获得的证书为准。

1.4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二、能力材料

2.1学业研修规划报告(签字后扫描,此为必需材料;模板下载地址:https://me.gxu.edu.cn/info/1002/3644.htm)

以下为建议提交材料

2.2个人简历

2.3本科成绩单

2.4英语四六级证书

2.5其它证明自己能力的材料(选有代表性的)

所有材料为电子版,按身份证明与能力材料分类,并按以上所列标题顺序排列,做成PDF文件,请调整好插入图片大小与方向,坚排,每个PDF文件大小不能超过2M。

命名格式:材料类型+报考专业代码+考生编号+姓名,

例如:身份证明-080200-10593100100-张XX

  能力材料-080200-10593100100-张XX。

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3月3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