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2023-03-01 09:14  


2023年2月28日我院在西校园体育场举办“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比赛参赛队为能源221班和机械222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路明老师现场观看比赛并出席颁奖仪式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场比赛不仅仅是双方实力的比拼,更是友好的班级交流。握手致敬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之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精彩在指尖飞扬,活力在对抗下激荡。发球、运球、传球、拼抢,每一分都势在必得,每一球都运筹帷幄,热血与激情齐飞,少年与梦想同行。中场休息时球员们也毫不松懈,紧锣密鼓地讨论着下半场的战术。 赛场旁,同学们对这场比赛的结果充满期待,注视着篮球的传动,为队员们呐喊助威,为突破进球欢呼喝彩,为遇到的小挫折鼓劲。场上来自四面八方的欢呼声不绝于耳,激励着场上的球员们奋起直追,正是在这样热烈的加油声中,大家正铺展出一幅动人的青春画卷。

最终,能源221班荣获冠军,机械222班获亚军。在表彰环节中,党委副书记黄路明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及奖品,对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并寄予美好希望。冠军从来不是目的,奋力拼搏才是体育运动真正的底色。

比赛有终点,拼搏无止境。本次新生杯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的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青春风采。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让我们期待下一次赛场的热血故事!




文:马丽娜 申雅晴

图:马丽娜 肖云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