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思享荟”主题沙龙活动
2022-12-10 17:04  

 

2022129日晚我院在机二阶举办“青春思享荟”主题沙龙活动院团委副书记郑东老师4位优秀的2019级学长/学姐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做主题分享70余位大一大二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首先由郑东老师对同学们发表讲话,他重温了党的二十大主题,指出“三个务必”伟大号召,并且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代大学生的思想相结合,表达了对参会同学的赞赏与期许,并介绍了与研究生推免的相关指导文件,并详细地说明了相关要点,为尚对考研、保研一知半解的同学勾画出了明确清晰的未来。

郑东老师致辞

      接下来为了同学们更好投入、加强学习,主持人宣布将由四位19级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

    吴楚杰学长分享了他的课程学习经验和课外学习经验,为我们介绍了多种学习方法与资源。

    贺前程学长向同学介绍了各类学科竞赛,强调了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并呼吁我们多多参加。

    贺靖淇学姐分享了自己的科研课题历程及竞赛经历,并为我们推荐了多为优秀的导师。

    何喆学长就如何提高成绩为我们介绍了多种方法,并再次提到了科研竞赛,向同学们说明了升学保研的注意事项。

 

 

 

 

四位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待四位学长学姐分享完自己的学习经历后,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领会学习,接下来开展问答环节,对于各位同学的提问,学长学姐进行答疑解惑。在场同学积极向他们提问,学长学姐热情回答,更指引同学们对未来做好规划,使各位到会同学收获颇丰。

活动顺利开展

明确目标,坚持奋斗,一往无前的向着目标冲刺,终将会成就自我,展翅飞翔。至此,我院2022“青春思想荟”主题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