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校团委到我院调研共青团工作
2022-10-04 10:52  

    9月28日上午,校团委姜玮副书记带队到我院调研共青团工作,就2022年共青团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党建带团建情况、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情况、校园文化建设情况以及基层共青团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等方面进行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副书记黄路明代表学院党委出席调研会议。卢婵江书记对校团委来我院调研表示欢迎,并代表学院党委介绍了学院党委在党建带团建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最后,她希望校团委能一如既往地指导和支持我院的共青团工作。

 

学院团委书记程锐代表学院团委就校团委调研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同时从提升学院共青团工作效果的角度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希望。

校团委陈晓江、梁琪老师,学生副书记张甜甜同学,校研究生会邹阳同学,学院团委副书记郑东老师、学生副书记余康同学一起参加了调研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