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2-05-27 11:09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

512日,院团委召开团委委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团委书记程锐作了领学和研讨发言。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新时代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院团委要组织好分层次学习,通过团委书记领学、团支部专题学习、青马班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召开青年团员代表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517日,团委书记程锐给我院入团积极分子上主题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团委书记上专题团课

513日起,全院61个团支部分别召开专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0级专硕3班团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机械类212班团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