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11-24 23:26  

11月19日晚,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礼堂顺利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老师、党委副书记黄路明老师、团委书记程锐老师、团委副书记郑东老师、学工组李华老师,校学生会、各兄弟学院嘉宾以及来自各班的11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开幕式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原哲宇同学、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李志浩同学分别代表校学生会和兄弟学院学生会致辞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校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原哲宇同学致辞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路明老师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她指出:青年学生应牢记初心使命,紧跟党走,主动把握时代脉搏,敢于担当责任。同时,她代表学院对我院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殷切期望:一、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发展建设紧密结合,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力军;二、把自身工作放进学院和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中,做好同学们和学院联系的纽带;三、把学习和工作平衡,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路明老师代表学院党委致辞

参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十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腾作的题为《在努力建设服务型学生组织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按照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与会学生代表广大学生行使权利,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解柏臻、李浩洋、李昱辰);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解柏臻同学作为代表在会上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全体同学:严以律己,树立崇高的理想和正确的价值取向;艰苦奋斗,集中精力致力于学习与科研,同时培养强烈的责任感;弘扬创造精神,增强创新能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老师在讲话中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向当选的主席团表示祝贺,并从正反两个方面给全体同学特别是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学生代表们真正发挥代表的作用,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期望;学生干部要把握机遇、开拓眼界、整合资源、勇担使命,为能够更好地服务学院、学校、广西乃至国家的发展做好准备。

     

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老师讲话

学院学生会肩负着凝聚学生力量、服务同学成长、助力学院发展、反映同学心声的光荣职责和使命。我们期待新一届学生会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