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2020-2021学年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见面大会
2020-09-23 10:18 文字:于新悦 图片:李日锋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见面大会于2020年9月22日16时30分在东十教305教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路明,团委书记程锐,学工组何云信等老师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岑小乂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礼毕,主持人逐一介绍到场嘉宾。

首先,上一任学生会主席张天文上台进行工作总结。他表示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已圆满结束,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能再接再厉,更好地为老师和同学服务。

1

与会人员合唱国歌

紧接着,黄路明副书记为上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随之新任团委委员与主席团成员上台亮相,逐一自我介绍,并向大家问好。各部门学生干部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简要说明了各自部门的主要职能,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期许和规划。

2

黄路明副书记颁发荣誉证书

3

新任团委委员与主席团成员合影

4

各部门新任部长合影

接下来,新任学生干部代表张腾上台发言。他承诺新一届学生干部将以学长学姐为榜样,精益求精,为机械工程学院的蓬勃发展将付出不懈努力。他还对未来的工作制定了四点目标:

1、增强学习氛围,加强对学生干部学习的制度管理;

2、更加细化并明确各部门的分工,让每一部门落实好自己的工作任务;

3、加强学生干部自身作风建设,争做榜样;

4、积极主动发展团委、学生会对内、对外的交流工作。

5

新任学生会主席张腾发言

随后,黄路明副书记发表讲话。她先是向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代表党委和学工组老师向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期望:

1、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做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纽带;

2、严于律己,善于学习,处理好学业与学生工作的关系,加强自我时间管理能力;

3、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善于克服困难。她希望团委、学生会干部们能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共同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6

黄路明副书记发表讲话

最后,各部门依次集体亮相,大会在昂扬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不仅为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还增强了学生干部间的交流学习,明确了工作目标,为学院接下来工作和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

7

与会人员合唱校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