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与书记聊思想”活动
2023-05-27 12:05  

5月26日下午,我院在位于东1A学生宿舍区的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和书记聊思想”活动,来自学院不同班级的18位同学与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党委副书记黄路明、团委书记程锐三位老师围坐在一起,就他们关心的问题和老师一起交流畅谈从主题教育在各党支部、班级、团支部、学生组织开展的情况到学生入党发展中的细节问题,从学生就业选择时的考虑到日常生活中的困惑,从学生宿舍管理、食堂饭菜口味与价格到电动车使用、校园垃圾桶摆放等具体事务,同学们畅所欲言,老师们一一做了回应和解答。
  通过开展“和书记聊思想”活动,解决了同学们思想上以及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和问题,增进了同学们对学校级学院相关政策的了解,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这样的活动要多开展一些,非常有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