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到玉柴机器研发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3-05-24 11:35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党委副书记黄路明、副院长贺德强、黄豪中、李俚、高欲垚,院长助理兼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欧阳天成一行7人到玉柴机器研发总院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玉柴机器研发总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寇传富,副院长兼新材料与摩擦润滑中心主任覃星念、党委副书记姜博、院长助理兼中重动力平台部主任向本杰、院长助理兼电控与智能化中心主任叶宇、轻动力系统部主任王春玲、运营管理部副主任周益善等参加调研活动。双方一同参观了玉柴机器集团位于南宁高新区的研发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现状、人才结构及关键技术攻关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在走访中,学院领导和老师积极向企业推荐我院毕业生,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深度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认真分析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以作为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的重要参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