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2023年秋季征兵入伍宣讲会
2023-05-22 20:29  

为进一步提高征兵政策宣讲覆盖面,推进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激励热血青年学子应征入伍,报效祖国。我院于5月9日在机械楼机二阶举办征兵入伍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路明、学校武装部陈榕平、辅导员何云信、学校退伍大学生代表及我院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宣传会。

陈榕平老师围绕入伍政策进行了讲解,从大学生入伍的意义、应征条件、发展前景、退役安置和经济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征入伍、投身军营,同时,展示多名西大优秀学子在部队的风采,鼓励大学生前往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力量。

退役复学学生代表们也结合自身军旅生活的真实经历,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为了让同学们有更深入的了解,他们从军入伍的原因、到军队的平时训练形象生动地讲述了部队的生活,使同学们身临其境,兴致盎然,结合自身在部队中的经历以及参与的活动,给同学们展现了充满活力部队样貌,使同学们心驰神往。

本次宣讲会加强了我院对征兵政策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政策的了解,激发了青年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热情,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对调动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推进下一步征兵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