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程锐老师参加广西共青团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并开展主题理论宣讲
2023-05-22 20:25  

5月19日,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广西大学锐见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程锐老师受邀参加在南宁交通投资集团党建学习教育实践基地举行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广西共青团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作为广西80、90、00后青年讲师团成员,程锐老师在此次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中开展了理论宣讲。

程锐老师以《从中国式现代化看青年发展的光明前景》为题,将他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得与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代表们进行了分享。他从淄博烧烤火出圈引出青年发展的话题,从人与物、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自身四对关系的角度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人的现代化这一理念,号召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

根据团中央、广西团区委的统一安排,各级青年讲师团要面向广大青年开展“万场宣讲进青年”活动,旨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中进行青年化阐释,努力把理论讲深、讲透、讲活,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发挥思想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