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6 10:03 文:林超 图:黄琪晶 

为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弘扬中华传统美育精神,5月13日,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前往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与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以美育人沁心灵,学科交叉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双方党支部书记就如何通过学生支部的特点和所学专业,分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并就如何进行支部建设、学好主题教育精神等展开广泛讨论。为增进双方了解,我院本三支部学生、Robot-Z机器人实验室成员还带来机器人进行现场操作展示,对机器人的设计原理及未来应用场景进行一一介绍,同时,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陶朝来的带领下,一同前往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美术馆进行观展,在展厅里,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同学主动担当起讲解员,在一幅幅作品前进行讲解和答疑解惑,为我院师生科普中国画知识。

IMG_5514

IMG_5473

IMG_5492

本次“以美育人沁心灵,学科交叉促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要求贯彻全程,通过不同学校、不同学科的交叉交流了解,激发学生党员学习动力,引领学生树立正确审美观念、塑造美好心灵,是贯彻落实新时代美育育人的有效方式之一,为加强学校新时代美育工作,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添砖加瓦。

IMG_547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