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师生到徐沃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研习
2023-05-11 15:31  

4月14日,龙雨教授、李漫天老师和周俊老师与机械制造工程专业2020级学生一行86人到徐沃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交流研习。徐沃公司副厂长杨镇和、设计工程师等陪同接待交流。

交流研习会上,龙雨教授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教学方案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产业构成及人才需求情况。杨镇和副厂长对学院师生来访表示了欢迎,并为师生介绍了当前公司的发展规模、产业布局、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的情况。

龙雨教授表示,希望通过与企业的交流研习活动,让学生对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便于明晰今后发展规划,感受到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落实学院教学研用的一体化教学模式。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动企业与机械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更广、更深的合作。

徐沃的设计总工程师梁帆毕业于广西大学的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现主要从事徐沃全自动伐木机、钻机、重型筛、圆锥破等设备的液压系统研发领域工作。企业对学校多年来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期待今后能够与学校建立长期的、更深度的专业合作关系,开拓更多的合作领域,融合发挥各自优势。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