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行到我院进行洽谈交流
2023-03-13 09:02  

2023年3月8日上午,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胡振亚一行到学院进行洽谈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卢婵江、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正等领导和专家一起座谈交流。

卢婵江书记对胡振亚副总工程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开展更广泛深入的校企合作。胡振亚副总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在轨道交通绿色低碳方面的研究基础和建设进展,并提到此次来访旨在与广西大学相关科研团队在该领域科研项目和标准制订方面寻求合作。与会专家围绕城市轨道交通节能技术、城市轨道交通低碳评价、城市轨道交通低碳设计等方向展开了详细的讨论,就未来寻求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达成共识。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少坤、我院副院长贺德强、副院长黄豪中和胡映宁教授一同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