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开展专业工程认证咨询暨2022版培养方案优化交流会议
2023-03-07 09:17  

2023年3月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认证咨询暨2022版培养方案优化交流会在线上召开。会议由专业认证服务专家、学院李俚副院长主持,能源动力系主任欧阳天成、副主任冯振飞等专任教师参会。

会议邀请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陈雪江教授和鹏迪科技的专家,就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22版培养方案的优化做了“OBE标准的专业培养方案制定要求”主题报告。

会上,陈雪江教授就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OBE标准的培养方案涉及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培养目标达成的赋权以及学分分布等问题分享了西安交通大学的经验和做法,并指出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22版培养方案与OBE专业认证评价标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具体的优化建议。与会教师与陈教授就毕业要求二级指标点合理分解、合理配置支撑课程、课程大纲的制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李俚副院长对陈教授的帮助和分享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并强调能动专业要认真学习陈教授的反馈和建议,结合学校定位,尽快对标OBE专业认证评价标准对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优化和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争取早日通过专业认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