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我院调研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情况
2023-02-23 08:34  

为研究部署我校博士点的建设与申报工作,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2月21日上午,冯家勋副校长带领学校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科研院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到学院就2023年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开展调研。全体院领导参加调研会。

学院尤晖院长从从需求分析与专业学位简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以及申请新增学位授权点自评五个方面汇报了我院积极申报机械专业学位博士授权点的进展情况,指出对照申报要求、我院已经基本具备申报条件,希望学校在全校范围内统筹调配科研获奖等,以支持我院申报成功。

冯家勋副校长表示,2023年下半年国家将启动新一轮博士学位授权申请审核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他肯定我院在申报工作上的积极性,认为前期申报工作推进有力有效。同时,冯副校长要求学院进一步吃透政策要求,参考调研会上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标对表优化完善申报材料,加强与相关学院、部门的沟通协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