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导性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2-11-30 18:09  

为切实地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导性评估的各项工作,推进工作任务落实落细,11月29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导性评估工作推进会,对指导性评估工作进行指导和推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主持会议。

卢婵江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在思想上达成高度共识,在行动上形成高度自觉,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全体教职工要在审核评估工作中体现专业性、思想性,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院长尤晖要求所有师生员工以积极的心态来迎接审核评估,把此次指导性预评估当作正式评估来认真对待,争取通过指导性评估检视问题,以评促改、以评促建。

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李俚详细介绍了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就引导性问题进行指导和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