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韩林海校长看望我院留守学校的师生代表
2022-08-12 12:51  

8月10日,正值暑期,校长韩林海到我院看望留守学校的师生代表,了解大家的工作和学习情况,为师生送去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副校长罗廷荣参加活动。

韩林海校长观看了由我院师生自主研发的道路立柱钻挖自主作业机器人演示,并饶有兴趣地了解机器人设计方法;走访了检测与控制实验室、发动机性能测试实验室、新能源汽车控制研究室、能源动力楼研究生工作室和教师工作室等。所到之处,韩校长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与师生交谈,了解教师科研工作情况、学生科研学习和生活情况,观摩师生实验操作,翻阅师生工作学习读物、资料和笔记,了解大家工作学习的困难和诉求,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

韩校长对师生假期坚持工作学习表示赞许,对大家为学校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勉励大家注意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合理利用假期进行学习和研究,努力提升和充电,并希望大家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养成运动健身习惯,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

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人力资源处 、教务处、研究生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卢婵江,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蒙艳玫,党委副书记黄路明,副院长贺德强、黄豪中、李俚、高欲垚陪同参观介绍。

538f0019208b1c7a3ae740758d01846

0dc7051ccb5ecf90f7caee798467eb3

IMG_2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