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联合广西科技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走进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2022-07-09 11:11  

    2022年7月7日,我院团委联合广西科技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午,联合暑期实践团走入东风柳汽有限公司,深入其整装车间、冲压与焊压车间以及底盘车间参观学习。同学们戴上安全帽行走在车间的绿色通道上,旁边充斥着机器运转的轰鸣声和讲解员激昂的解说声。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一个优秀的机械企业严格有秩序的管理和生产工作,通过近距离观察从生产到出品的每一个步骤,增长了除课本之外的实际的机械相关知识,为同学们了解就业,促进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