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桂林鸣新底盘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2022-07-08 21:56  

2022年7月8日上午,桂林鸣新底盘有限公司莫桂军副总经理以及综合管理部马超群部长一行,到我院进行产学研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蒙艳玫、党委副书记黄路明、副院长李俚,以及车辆工程系主任覃频频等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莫桂军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以及企业与区内其它高校、高职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形式。黄路明副书记、李俚副院长以及覃频频系主任也分别从学生就业招聘、专业培养方案中实践环节的要求和安排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就未来企业校招、实习安排以及企业技改项目的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对接,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协同育人与产学研合作的开展。

我院与桂林鸣新底盘有限公司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今年6月17日,李俚副院长曾带队车辆工程专业师生赴该公司参观学习,并进行产学研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