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2022-06-02 16:18  

5月3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动员。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组长卢婵江作动员讲话。要求全院上下要有一盘棋的思想,所有教职工全员参与,要有责任、使命和担当的意识,提高站位、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顺利开展。

院长尤晖进行工作动员部署。他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对于学院既是机遇更是挑战,是事关学院发展的大事,希望大家明确任务,齐心协力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副院长李俚围绕审核评估的时间安排、实施方案要求等,对学院迎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希望院属各单位立即行动起来,认清差距,全面推进本科教育评建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成立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全面统筹规划全面推进各项迎评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