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学院进行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2022-04-24 22:41  

根据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要求,为促进教学质量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进一步提高本科专业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4月21日,副校长罗廷荣带队到我院开展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专项检查。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校教学督导团成员参加检查。

学院领导班子向检查团汇报了近年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情况,就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遇到的困境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罗廷荣副校长肯定了我院在本科教学质量管理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他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高思想认识,抓好主责主业,协调统筹规划学科建设、专业评估和认证等工作;发挥好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督导团、基层教学组织的指导和监督作用;积极利用每周二下午的时间组织教师进行教学研讨,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能力;提高教学工作的规范性意识,完善教师教学档案、教师教案、课堂课件、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对教案等教学档案要加强核对、核查力度,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生工作力度,建立良好学风,做好学业帮扶,培养学生终身学习的能力;严格执行听课制度,院领导、系主任和院督导组听课后要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研究和指导。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课题组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