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一行来院洽谈
2022-04-05 18:54  

3月31日下午,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钟玉伟带队来我院调研座谈。院党委书记卢婵江、院长尤晖、常务副院长蒙艳玫、副院长黄豪中、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陈勇教授、院长助理潘明章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钟玉伟副总裁介绍了玉柴集团与其子公司芯蓝新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和规划。他希望玉柴集团与机械工程学院在科研项目合作、联合共建实验室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深入合作。

尤晖院长向钟玉伟副总裁一行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在新能源汽车研究方向取得的成果和发展规划情况,并提出双方合作思路和主要内容。

陈勇教授围绕广西大学新能源汽车研究中心的筹建工作,向来宾介绍其团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科研成果。

双方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推进下一步工作达成了共识,座谈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总监吕飙、玉柴芯蓝新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混合动力平台总监张松、玉柴芯蓝新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工程部所长陈涛等一同参加座谈会。

86f1a8be1674aec4ec7e1d39adc61f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