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院党委重阳节慰问退休老教师
2021-10-14 22:03  


10月14日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院党委书记卢婵江、党委副书记黄路明分别带队慰问我院退休老教师林复生、潘毓年、方永建、李云帆,给他们带去院党委的节日问候和亲切关怀。

两位书记与退休老教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现状和健康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认真听取老教师们给学校学院的建议和意见,对老师们数十年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的关怀纷纷表示感激,并和院领导一起回顾自己在西大的奋斗历程,以及对学校、对学院、对学生的温馨回忆。

卢婵江书记表示,老同志们在条件艰苦的岁月里不辞辛劳、默默耕耘,把自己的智慧和青春都奉献给了党的教育事业,献给了机械工程学院,院党委一定要不辜负前辈们的期望,接好前辈们的接力棒,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做好本职,教书育人,培养更多更好机械人才,为国家发展和地方建设添砖加瓦,努力推动学院的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作为西大最大、最老的学院之一,现有退休教职人员213人,其中年龄超过80岁的退休老教师就有75人。正是他们的艰苦奋斗和默默辛勤,为国家机械制造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我们要向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学习,学习他们敬业爱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学院将力所能及地为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和晚年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服务,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