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走访慰问党员代表
2021-06-30 15: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激励新时代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6月28-29日,学院党委委员分别走访慰问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给14名现在南宁居住的老党员代表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上学院党委的慰问品。在走访中,学院党委委员详细询问老党员健康、生活情况,介绍学校、学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把诚挚的祝福送到他们心坎上。老党员是祖国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当好表率,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