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大湾区走访校友企业
2021-05-18 16:07  

 

2021515-16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宁旭初带领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广西大学深圳校友会全国校友足球邀请赛”、走访校友企业并与广西大学校友会珠海校友分会进行座谈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新局”,也是学院谋求发展,主动对接大湾区,开拓学科发展资源的途径之一。

515日上午在深圳湾春蚕体育场举行了“广西大学深圳校友会全国校友足球邀请赛”,来自全国近200名校友参与该赛事。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宁旭初参与开幕式并致词。

 

 

515日下午,总会计师宁旭初带队考察了欧唐科技有限公司。

 

 

516日上午,总会计师宁旭初带队赴珠海看望校友并与广西大学珠海校友分会举行座谈。

  

516日下午、17日,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原党委书记黄德平、党委副书记黄路明、副院长高欲垚、龙雨教授、校友联系人郑东,继续在大湾区开展校友走访活动。

5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一行到珠海力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双方分别对交流合作、人才培养、互惠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51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一行到到位于深圳宝安区的锦丰科技集团,该公司由机械学院94级校友黄华杰创办并担任总裁。卢婵江书记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精密模具制造车间和精密注塑成型车间并开展了座谈。

在座谈期间,卢婵江书记就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开拓学科发展资源的新途径发表了看法,并邀请锦丰科技集团校友多回学校母校交流。

锦丰科技集团总裁黄华杰对母校老师到访表达热烈欢迎,并感恩母校多年来的教育培养及对公司的关心支持。他介绍了集团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表示自己作为西大校友,将不忘母校和老师的教诲,依托技术创新努力发展壮大自己的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校友们共同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51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一行考察了亿道集团,钟景维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公司的经营情况。卢婵江书记为钟景维校友取得的优秀业绩表示赞赏与祝贺,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参观了亿道集团测试实验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