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03-24 11:51  

2021年3月23日下午,学院在机二阶召开主题为“逐梦西大,机不可失”的全院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卢婵江主持大会,学院领导和教职工共有153人出席大会。

首先,全院教职工一起观看机械学院发展历史与发展成果专题片,学院过去近90周年的巨大办学成就让与会者们感受到自己能成为机械大家庭的一名成员非常自豪和荣幸。

紧接着,卢书记进行了鼓舞人心的讲话,从国家高校教育发展改革政策、广西大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情况,讲到学院广阔的办学和科研资源、高水平的教学与科研团队等,摆事实,列数据,如数家珍。据悉,广西大学本科生与研究生的招生比例已达到1:0.9。卢书记一席热情洋溢的讲话让与会者对机械学院的发展和美好前景充满了信心,激励出强大的工作热情,坚定了立足机械学院,干出一番事业来的决心和信心。

然后,卢书记介绍了去年学院人才引进的情况。据悉,到目前为止,共有8位博士人才来学院报到,人才引进成果喜人,给学院教学科研团队增添了新鲜血液,增加了一股强大的机械学院教学科研再上新台阶的前进驱动力。另外,新调进了两位年轻的行政管理人员。

新引进的年轻博士与全院教职工见面,满怀激情进行自我介绍,讲解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最新研究动态,希望借助广西大学和学院良好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不断搞出更多的新研究成果,为学院发展作贡献。

两位新调入的行政管理人员也表示要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

接下来,李俚副院长对本科教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黄路明副书记对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目前要重点抓的工作进行了强调,狠抓落实。并提示广大教师和学生工作的同志们关心学生的思想和行为动态,确保教学科研工作正态运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