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博士生党支部座谈会
2021-01-07 17:33  

2021年1月6日上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博士研究士生党支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卢婵江主持座谈会。

9位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大家就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党员思政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来到西大后生活情况等畅所欲言,卢书记亲切的关怀激起博士们阵阵笑声。

会上,卢婵江书记很关心博士研究生们在导师指导下科学研究工作开展的情况。卢书记指出,博士研究士生党支部成员个个风华正茂,博士支部要起带头作用,在机械工程学院科学研究工作中要发扬“到中流击水”的敢为精神,多出研究成果。同时支部要注意吸引更多优秀博士青年到这个团队中来,增加党的新鲜血液。

卢书记结合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思路和科研工作规划对博士研究士生党支部成员们提出了希望:要结合学校、学院和导师的研究课题积极谋划好个人的科研方向,主动将自己的科学研究和工作重心与学院发展重点相结合,积极参与到学院学科研究平台中。她鼓励大家积极融入学院现有科研团队中,挖掘自身潜能,做好科学研究和探索。她表示,学院将充分考虑博士研究生们的科研需求,重视和关注博士研究生们的自身发展,不断为博士研究生们创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并对青年博士们学业的完成提出了要求和提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