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2021-01-04 10:23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卢婵江、党委副书记黄路明、副院长李俚、黄豪中、贺德强、高欲垚等院领导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卢婵江书记主持。

有6位2020年入职教师参加座谈会,大家谈了各自入职后的工作情况,并对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卢婵江书记结合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思路和科研工作规划对新入职教师们提出了希望:要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规划积极谋划好个人的科研和工作方向,主动将自己的科学研究和工作重心与学院发展重点相结合,积极参与到学院学科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她鼓励大家积极融入学院现有科研团队和工作团队中,挖掘自身潜能,做好工作,尽快成长为工作骨干。她表示,学院将充分考虑新入职教师的发展需求,重视和关注新入职教师的自身发展,不断为新入职教师创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

会上,针对新入职教师提出的科研团队建设、教学工作、行政管理工作等的设想和建议,学院分管领导进行一一解答,并就国基申报、教学认证等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要求和提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