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国际创新大赛上获奖
2020-12-21 17:29  

2020年11月18-20日,由国际农业和生物系统工程委员会、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江苏省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和农业工程大学国际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国际创新大赛决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

我院三个队伍参加决赛,其中《面向速生林木的驱动轮对置式遥控爬树修枝机》(设计作者:林天棚、吴秀锋、胡涛、廖洪议、刘德铭,指导老师:郑贤)参加A类作品竞赛、《自动补苗播种B类机器人》(设计作者:李想、韦雅财、陈伟、蒋智武、江泓炜,指导老师:马俊燕、李岩舟)和《自动补苗播种B类四轮小车》(设计作者:施瑞、王佳伟、覃春阳、解志宇、覃月梅,指导老师:程锐、杨旭娟)参加B类作品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面向速生林木的驱动轮对置式遥控爬树修枝机》获得全国一等奖、《自动补苗播种B类机器人》获得全国二等奖。

EC8@}4P2BB3FFSHORMCZ)BP

本次大赛以“智能农装、创新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48所高校的305个参赛队伍参赛,以此创建高校、院所、企业和行业协同培养学生的综合平台,培育一批行业亟需的“专业知识雄厚、动手能力较强、创新创业能力过硬”的现代农业装备创新创业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