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空缺岗位聘用启事
2022-06-14 10:59  

 

因工作需要,机械工程学院面向校内招聘工作人员。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聘用岗位

学院办公室主任岗1名、教学秘书岗1名。

二、应聘条件

应聘者应为广西大学内设机构在职在编人员,同时还应当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一)办公室主任岗

1.遵守宪法和法律,为人正派,品德良好;

2.有较强的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勤奋踏实、耐心细致,执行力强,有较好的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

3.本科及以上学历,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3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学院行政事务及工作流程,中共党员优先;

4.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精通公文写作,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及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

(二)教学秘书岗

1.遵守宪法和法律,为人正派,品德良好;

2.有较强的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勤奋踏实、耐心细致,执行力强,有较好的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

3.本科及以上学历,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熟悉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网络教学工具,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具备良好的文字撰写及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

三、工作程序、安排

(一)个人报名

2022年6月30日前填写岗位聘用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我院招聘邮箱:jxrc@gx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及应聘岗位,如“李四+应聘教学秘书”

(二)初试

初试分为笔试(100分)和计算机实操能力测试(100分)。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公文写作与处理等,时间为30分钟。计算机实操能力测试时间为30分钟。

初试综合成绩=笔试成成绩*40%+计算机实操能力测试成绩*60%。初试综合成绩合格线为70分。

(三)面试(100分)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等情况。

(四)综合成绩计算和排名

综合成绩=初试综合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五)面谈

由学院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实施面谈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岗位匹配度。同时,我院对面谈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如面谈考核不合格或应聘资格复查不通过,则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替补人选进行考核。

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4日         

附件:岗位聘用申请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