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工作>>爱心捐赠>>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发展基金
2023-12-04 16:11  

机械工程学院发展基金

扫一扫,即可参加捐赠

捐赠款主要用于该学院的教育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办公条件改善、更新教学和科研设备;资助该学院教职工进修、学术交流;设立面向该院学生的奖学金、助学金;校友交流、接待与校庆筹备活动;资助与该学院教育事业有关的其他活动。所有捐赠开支均严格按照《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和《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执行,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指导、监督、审计。

捐赠感谢:

1、选择“实名捐赠”并完成捐赠后,可自动生成电子“捐赠证书”,可保存或进行分享。

2、不管您为学校付出多少爱心,都能在节假日收到基金会对您的真挚感谢。

http://alumni.gxu.edu.cn/#/project/detail?parent_id=1047&category=1068&id=96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