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走访郑州校友及企业
2021-05-24 11:36  

5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院原党委书记、院校友会执行会长黄德平,副院长高欲垚一行到郑州慰问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国机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在国机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卢婵江一行与来自国机精工、郑州机械研究所、郑州日产等的校友进行了座谈。卢婵江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她提到学院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发展期,要抓住发展机遇就需要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学院和校友加强联系交流,相互促进发展。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尽心尽力为校友服务。她还为各位校友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文创礼品, 校友们感动之余纷纷献上对母校最真挚的祝福,

国机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我院1982级研究生朱峰校友介绍了国机精工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学院领导和校友一起参观企业的展厅。据悉,国机精工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是国机集团精工业务的拓展平台、精工人才的聚合平台和精工品牌的承载平台,是一家多元化、国际化的科技型、创新型企业,业务聚焦精密制造领域,在高精度、高可靠性轴承与高速高效超硬材料制品及相关零部件研发与制造、检测与试验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居国内领先地位。公司还拥有超硬材料磨具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超硬材料及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