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吴尽昭副校长慰问我院学生党员
2021-12-31 13:21  

新年将至,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12月30日下午代表学校党委慰问我院研究生党员翟旭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冼季夏、校学工部部长黄必春、校务督查办主任陈懿陪同慰问。

翟旭磊是我院机电专业2020级专业硕士在读研究生,家住河南省洛阳农村,于2016年入党,曾担任我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一职。该生入校后学习刻苦,进步明显,研一时获得三等学业奖学金,研二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平时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表现突出。由于今年6月家中遭受水灾,平时家中只有父亲打工收入这一经济来源,加上11月份翟旭磊同学在篮球联赛中意外受伤,导致左膝半月板撕裂, 花费约3.6万元手术及住院费用,目前生活困难。所幸入校后购买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为其报销了2.5万元,减轻了其经济负担。

吴尽昭副校长详细询问翟旭磊的康复情况,了解翟旭磊的家庭情况和目前面临困难,还询问其学业和生活起居状况,从各方面予以关心,鼓励翟旭磊好好珍惜学习的平台和资源,努力学好本领,将来回报父母,为家庭减轻负担。最后还为翟旭磊同学送上慰问金。

对校领导的慰问,翟旭磊同学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自己是国家政策扶持的直接受益者,在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政策的帮助下,他可以和其他同学一样,顺利地追求自己的求学梦想,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此次得到校领导的直接关心,更让他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他希望能够通过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