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用VR体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0-04 23:42  

9月28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马克思主义学院VR实验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一场“红军长征爬雪山、过草地”党史学习教育VR体验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头戴VR眼镜,视线中是飞雪漫天的夹金山、雪崩就在眼前、陡峭的万丈悬崖、红军战士就牺牲在身边、胜利后毛主席的豪迈诗句《长征》。只见党员们小心翼翼,慢慢探着脚步,小心横走着等一系列动作,党员在虚拟现实场景中体验到长征路上“爬雪山、过草地”的时刻,身临其境。党员体验后都反映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很难理解长征时艰难困苦,通过VR场景再现让我们深刻体会到英勇的红军将士们的坚定信念和顽强的革命意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史教育活动更具吸引力、亲和力和感染力,让党员感受了一场沉浸式、互动式的党课。

 

mmexport16328168907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