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02 11:18  

你见过师生党员同场竞技参加的知识竞赛吗?

你见过现场多次爆发热烈掌声的知识竞赛吗?

你见过比赛现场对手之间互相鼓励的知识竞赛吗?……

这就是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经过2个多月的准备和初赛选拔,2021年6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机二阶报告厅举行,共有来自学院各党支部以及学院分党校培训班学员组成的17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这一主题展开,经过小组排名赛、分组对抗赛、冠军挑战赛三个环节的比拼,来自教职工第四党支部的新时代战队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是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而举行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以参与度高、互动性强而深受师生欢迎,活动效果显著。

关闭窗口